close

後悔.jpg

(shutterstock)

「後悔」讓每個人都隱隱作痛
 

不管是誰,做什麼工作、是男是女、多大年紀,或多或少都對一些人、一些事後悔過…,可能是脫口而出的話語、忘記要做的事,又或者,其實是不夠勇敢一次!
 

沒能及時讓你改變想法,是痛
 

覺得保險業務員很煩?大概只為了佣金賺錢,所以不擇手段?簽保單前百般都好,簽完保單人卻找不到?這只表示,你遇到的保險業務員不是真愛。
 
《朋友是保險業務員其實很好,因為…》,好的保險業務員朋友,對現在和未來都能幫上忙呢!讓業務員朋友後悔的是,沒能讓你改變想法、沒能讓你知道其實保險很好,重點是你很需要!
如果有朋友反覆告訴你,你需要某種保險,你需要風險規劃,下次可否用不妨聽聽的態度了解一下,為什麼他會覺得你需要,反正也只需要一點時間,不是嗎?
 
「朋友告訴我,他最近腸胃不太舒服,我一直都知道他家中父親那邊的人都有癌症病史,那時候我嘗試說服他先買份保險,但他覺得自己才30多歲,保費又貴了點,他覺得自己習慣良好,不會有問題的!」
「不久後再連絡,他卻已經無法工作,原因竟就是胃癌,必須住院治療。更令他擔心的是,他的家人很煩惱這些醫藥費用。」
胃癌一開始的徵狀不明顯,看起來就只是普通的腸胃不適、消化不良,「如果當時我能再堅持一點、再勇敢一些,也許我的朋友,今天不用同時面對兩種壓力…。」
 

風險好像俄羅斯輪盤 賭注的籌碼就是自己
避免風險,請點我←

arrow
arrow

    p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