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膽,為自己的事業拚搏吧!.jpg

自己的高度自己定,保險事業值得一生投資!


「目標訂定、市場需求分析、業務開發、銷售、客服、物流、會計、激勵、帶領組織,每一項都是身為經營者的必修課,但許多人是從創業或是當上高階主管才開始學習這些技能。然而,有一種事業從剛入行就得包山包海,學習上述這些修習技能?叮咚,那就是『保險顧問』!」
 

全球85%以上高階經理人,都是業務出身!
 

親愛的保險顧問們,當我們在面對新人的困惑,抑或自己也身陷職涯的瓶頸時,有時我們也會懷疑自己從事這份工作的意義,但靜下心來審慎檢視自己在工作中所獲得的養分,一切都會讓我們感到驚嘆的!
 
根據媒體報導統計:「多數老闆和CEO的職涯,都是以業務職作為起點,甚至全球85%以上高階經理人,都是業務出身!」更有人說,保險業務的工作,與其說是一位受雇者,更貼切的說法其實是,我們自己就是個人事業的老闆或經營者。嘿!自己的高度自己決定。
 

大數據時代,保險顧問應該知道的三種力←

arrow
arrow

    p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