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子女有永.jpg

【Her/His Story】

每天志雄一下班,就急急忙忙地往台大醫院跑,就像上班打卡一般,從未間斷……
 
「嘿,你又來啦!今天不用加班嗎?」護理長親切的跟志雄打招呼。
「是啊!林伯伯喜歡我來看他。」
「還好有你,不然啊,他的子女都在國外,哪能像你這樣天天來陪他……」
「沒甚麼,林伯伯就像我的親生父親一樣,如果不是他,也沒有今天的我,我能在他生命最後的這一段時光,多陪他一天是一天……」
 

保險信託,讓生命沒有遺憾
 

「護理長,我覺得很奇怪,這個志雄怎麼比林伯伯的子女還孝順啊?會不會其實是……」一旁的小護士,瞪著圓滾滾的大眼睛,刻意壓低音量八卦的打聽著志雄跟病患的關係。
 
「別瞎猜!志雄的父母在他10歲的那一年,因為車禍雙雙喪命,只留下志雄一人,幸好當時他父親有做好完善的保險信託,要不然,這孩子的下場會怎樣也不知道,當時,林伯伯是志雄父親的保險顧問,看這孩子可憐,便一路看照著這個孩子到大學畢業了……」
 
「只是,這林伯伯的孩子卻這麼不孝順,生了病,頭兩年還會回來輪流照顧他,時間一久,再加上有志雄的照顧,就一個一個越來越不見人影了。可憐啊!一個老人家,生病前那麼風光,聽說是他們公司的業務常勝軍,每年都拿那個甚麼MDRT的獎,還經常免費出國旅遊呢!結果,賺的錢供子女出國讀書,讀著讀著一個個都去當外國人啦!現在,他的保險理賠還都是這個志雄幫他辦理申請的呢!」
 

完善的風險規劃,才能讓生命有所保障
 

「話說回來,也是因為林伯伯的關係,讓我更了解了保險的重要,甚麼保險信託啊、實支實付啊……厚!以前都覺得保險業務說他的,我選擇性聽聽算了,現在我可不是囉,每年啊,我都會找我的保險顧問仔細地給他保單健檢一下,看看有沒有少了甚麼,或是忘了甚麼,就是要確保萬一哪一天,我也不小心怎麼了,能讓我的家人都能繼續過正常的人生啊!」

→點我繼續看到最後~

arrow
arrow

    p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